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曾檐初试牛刀 请缨任曦新专辑制作信心更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8日14:10
全能艺人任曦
全能艺人任曦

音乐制作人曾檐
音乐制作人曾檐

  近日,在北京的著名大师录音棚,瀚唐国艺旗下全能明星任曦的新专辑录音工作正式启动,刚刚获得金马奖原创音乐奖的四川美女曾檐自告奋勇请缨担任制作人。

  从小热爱音乐,对音乐创作有着独道见解,曾檐从音乐学院毕业后,留在北京创建自己的工作室,专业完成自己的心愿。凭借她敏锐与独特的音乐视角,完成艺术影片《米香》插曲,一举夺得金马奖原创音乐奖,是内地音乐人首次获胜者。

  相识多年,任曦与曾檐就像姐妹一样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听说任曦打算发行个人音乐专辑,曾檐立刻请缨担任专辑制作人。虽然因参加金马奖颁奖礼及庆功活动使专辑制作周期延长,但是为了赶在春节新片上市,曾檐甚至放弃自己的个人专辑制作,将心思都放在任曦的专辑制作中。

  曾檐认为,任曦是有艺术天赋的女孩儿,需要专业人员指导与支持。新专辑的曲风与造型,完全是因任曦的个人魅力体现而塑造。总的来说,时尚美丽,嗓音甜蜜,阳光温暖是任曦的个性魅力,制作人曾檐用八O后新音乐理念打造流行乐坛新人物,期待《米香》后再创嘉绩。

  附:曾檐创作经历

  09/6月:艺术电影《米香》片尾歌 词/曲/制作人 歌名《遇见》;陶红/谭维维演唱

  该片9月入围09年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10月获得台北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提名

  09/7月:台湾电影《长城外面是故乡》配乐 音乐监制 其中主题歌《寻找记忆的天空》词/曲/制作人

  09/3月:吴淑敏(台湾)《爱恨分明》专辑中《爱甲轻松》、《梦中的梦》作曲

  09/4月:音乐合辑《大热波》中《草原之月》、《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好想谈恋爱》、《花木兰》、《寂寞男生》、《你我来跳舞》、《为我们的幸福祈祷》、《梦想天亮》作词/作曲/部分演唱

  09/9月:演员谢孟伟单曲《中国小子》词/曲/制作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