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舞青春》MV热拍 刘晏辰变身电脑骇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8日14:22
《歌舞青春》主演
《歌舞青春》主演

刘晏辰
刘晏辰

  近日,中国版《歌舞青春》在北京近郊进行了主题曲《Together 欢聚一堂》MV的拍摄。当日气温只有零下四度,寒风瑟瑟,春寒料峭,让只着清凉夏装的六大主演吃尽苦头。

  影片中饰演“瘦猴”一角的刘晏辰此次在MV中变身为技术高超的电脑骇客,红框眼镜、格子衬衫、西装短裤,简单帅气的装束却掩不住骨子里的古灵精怪。

  作为《歌舞青春》电影即将曝光的第一支MV,迪士尼特地邀请曾与周杰伦有过多次合作的新锐导演珍妮花执导MV,并由周杰伦御用编舞雪糕老师参与舞蹈编排,可谓大牌制作,质量精良。为了使画面达到最好的效果,导演对拍摄要求几乎是达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一个镜头都要重复拍摄好几遍,整个拍摄也从清晨开始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由于多次转场,刘晏辰裸露在外的双腿早已冻得红肿麻木,超负荷工作也让整个团队渐显疲态,但是刘晏辰却仍然活力十足,不断给大家耍宝打气。拍摄间隙,刘晏辰还来不及披上外衣就马上跑到摄影机旁观看画面回放,并和导演对刚才拍摄画面进行讨论,稍有不满意,又赶紧回到镜头前继续拍摄,让素来挑剔的台湾团队都对其敬业精神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