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舞青春》杀青在即 袁成杰积极投身跨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08:27

  近日,由美国迪士尼投拍的青春歌舞大片中国版《歌舞青春》即将在上海杀青,经过几个月的封闭式拍摄,剧中主角男才女貌组合成员袁成杰难掩杀青的喜悦将马不停蹄的赶着接下来的通告,当务之急的就是应邀参加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

  《歌舞青春》杀青 袁成杰如释重负

  近日,《歌舞青春》的拍摄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将在明年暑期档与广大观众见面。剧中主角袁成杰在3000人中经过重重选拔,又历经3个月的集训排练和拍摄,除了即将杀青的喜悦之外,难掩疲惫的神态。不过他欣喜的表示:“很难得能参与拍摄迪士尼的大戏,在拍摄过程中不仅导演对每个演员要求相当的苛刻,我们每个人也是相当努力去揣摩剧中的角色,排练好舞蹈。”由于是歌舞片,对舞蹈和演唱的功底是相当有要求的,尽管袁成杰已经发了两张专辑了,但是还是必须要加倍努力才能将戏演好。


  老家拍戏三过家门不入 赶跨年晚会马不停蹄

  在谈到《歌舞青春》杀青之后有什么安排,《歌舞青春》是在袁成杰的老家上海拍摄的,有没有想过回家。袁成杰笑称:“理论上应该是放个长假好好休息一下,顺便沉淀下,迎接过年。毕竟是在上海自己老家拍的戏,却连一次家都没有回过。真所谓三过家门而不入啊。”但是公司给他安排的确实马上要赶去各大卫视录制跨年晚会,对与这个安排袁成杰在有些无奈之余又表示:“对于公司的安排自己绝对无条件支持,拍戏这几个月也是封闭状态,刚出了新专辑也很久没有与歌迷朋友见面,自己也是特别的期待能跑到各地去与歌迷互动,参加跨年晚会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最后袁成杰希望大家都能在明年暑期档关注这部又迪士尼公司拍摄的《歌舞青春》中国版,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和震撼。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