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泰州演出受追捧 晋升内地歌坛巨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8日14:39
魏晨
魏晨

魏晨泰州演出
魏晨泰州演出

  今日,泰州新春国际巨星演唱会在泰州体育馆隆重举行,当晚参与演出的有来自中港台三地的众多知名艺人:罗志祥蔡依林、许秋怡、何家驹等,

  而近期忙于拍摄《一起来看流星雨》续集的人气歌手魏晨,也出现在了演出现场,并为泰州的观众们献唱了四首歌曲,受到观众们热烈的回响。

  当晚,魏晨为现场的观众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少年游》、《小小快乐》热播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主题曲《星空物语》、话剧《奋斗》主题曲《疯人愿》。

  现场所见有众多喜欢魏晨的观众到场,在他演唱过程中与他进行大合唱,气氛一度高涨。

  从当晚主办方邀请的明星阵容来看,魏晨无疑已经成为商家心目中内地歌坛巨星级男歌手,而从现场观众的支持率来看,魏晨也无愧最具人气歌手的称号,与观众良好互动,掀起晚会的高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