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坦白湖南于他意义重大 是梦想开始的地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3:36
魏晨唱响湖南
魏晨唱响湖南

   近日,魏晨,谭维维出席湖南岳阳移动歌友会,与观众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在新的一年,头一次回湖南的魏晨,在岳阳歌迷会上感受着当地歌迷的热情,同时也引发了魏晨对湖南这个特殊地方的感慨。

  湖南——梦想开始的地方

  对他而言,音乐是他最重要的东西,唱歌是他最大的梦想。而在湖南,他实现了他的梦想,成功地成为了一名歌手,现在更转型成综合发展型艺人,2009年,魏晨参演了话剧《奋斗》、电影《乐火男孩》、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推出了合辑《一起来看流星雨》原声带。魏晨表示,人贵在有梦想,2010年,他要推出自己首张个人专辑,为他追逐音乐梦想的道路,再添一座里程碑。

  湖南——慈善开始的地方

  魏晨第一次在公众面前的慈善活动,就是在湖南做个扶贫的活动,帮助贫困的孩子。那一次的慈善活动虽然不算大型,但是对魏晨的触动很深。从默默无闻,到明星人物,魏晨从不知道名气可以为他带来许多东西,包括做慈善的号召力和影响力。2009年,魏晨依旧用他的影响力号召着社会公众关注慈善。从参与慈善嘉年华系列活动,慰问聋儿,到受邀出席嫣然基金慈善晚宴,魏晨每次出现在慈善活动现场,仿佛都不是最受关注的一个,但他却实实在在地用自己的行动,一点一滴地为慈善事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2009年已经过去,在魏晨的面前是崭新的2010年,他表示自己在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对音乐的追求会一如既往地执着,对慈善事业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他希望自己每收获多一点,就能同样地回报社会多一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