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幸福卡片》正当火候 周楚霏再推中国风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9日09:35
周楚霏
周楚霏

  与日前江南地区阴雨绵绵的寒冷景象相反,出身江南的周楚霏首发专辑《幸福卡片》迄今,为时仅3月,便在江南各地积累了火爆的人气。据悉,单曲《新鲜爱》、《梦想》已跻身全球知名的中文搜索引擎网站“新歌TOP100”榜单,周楚霏也被亲切地誉为“江南音乐精灵”。而近日,周楚霏还将乘胜追击,新发中国风单曲《望归去》,展尽水乡才女的音乐才情。

  无论是扬逸、细腻、内敛的独特嗓音,还是饱满温情的创作才华,周楚霏首次涂鸦幸福已无不让人感慨江南的人杰地灵,而首张EP《幸福卡片》日前更呈串暴江南之势,拥有不错的试听率。据悉眼下,虽首张EP的宣传还正当火候,周楚霏却已赶制完最新单曲《望归去》,展古雅才情,乘胜追击。

  此次,有别于《幸福卡片》的流行曲风,《望归去》是一首典型的中国风歌曲。《望归去》由周楚霏担纲词曲创作,吟唱的是“战火锋锋的年代,佳人爱君、思君、盼君归”的真挚情思,乃周楚霏其音乐才情的又一次厚积薄发。另外,基于首次良好的合作,此次《望归去》仍由日本缩混大师Keizo(粟野敬三)和“公路音乐先锋”邢天溯参与制作,而无论是典雅、细密的情思,还是当中娓娓的嗓音,都彰显着“江南音乐精灵”周楚霏兼具纯真、诗意、梦幻气息的音乐灵气。

  据悉,《望归去》将于近日先于数字平台率先推出,歌迷朋友们可通过网络抢先体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