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舞后温岚连夺三项大奖 音乐先锋榜舞动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3:45
温岚图片
温岚图片

  3月6号晚, “中国喜传天下——《音乐先锋榜》2009年度颁奖典礼”在广州体育馆举办。去年发行新专辑的舞后温岚连拿“年度港台十大金曲”、“年度先锋演绎歌手”、“年度21家电台联颁港台最佳先锋歌手(女)”三项大奖,乐坛魅力再次得到肯定。

  温岚的新专辑《Dancing Queen》去年10月发行以来叫好又卖座,在各大排行榜取得亮眼的成绩外,主打歌曲《D I S C O》中的沙克奇舞步更在全亚洲掀起一股时尚复古DISCO风潮,在众多颁奖礼上获奖丰厚,其中的催泪情歌《我全都相信》、《不要爱上我》、《刺猬》迅速成为时下K歌热门,对于业内人士、广大歌迷的厚爱,温岚表示一直以来自己都希望唱更多的好歌,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的表演,此次能够得到音乐先锋榜的肯定,自己非常的开心,希望接下来自己可以有更好的作品奉献给歌迷。

  温岚不但拿奖拿到手软,在颁奖典礼现场还为所有歌迷带来了自己的新歌《D I S C O》,热辣的舞蹈,强劲的节奏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参加完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2010年的温岚同样工作满档,不过已经习惯繁忙工作的温岚表示,只要自己的音乐能让歌迷们喜欢,再怎样辛苦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