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温岚上海唱跨年 泳装造型挑战零下温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7:02
温岚
温岚

  Dancing Queen温岚爱美不怕流鼻水,跨年在预估气温仅摄氏零下2度的上海开唱,她竟打算穿单薄的华丽泳装式秀服上场,还笑说:“我应该上台2小时前就开始一直跑步热身吧。”昨午她特别染紫发:“因我希望2010年能红得发紫。”

  温岚笑说第一次在上海唱跨年,所以再冷都要让大家惊艳,因服装太贴身,完全不能塞暖暖包,她唯一御寒品只有穿上丝袜。 温岚还揶揄自己:“我上台是11点45分,如果有人9点多就看到一个女生在上海外滩疯狂跑步热身,不要怀疑,那就是我。”

  她表示这件服装灵感,来自造型前卫的西洋歌手女神Lady GaGa,有一半的感觉像西装外套,被问到为何要让自己在低温中受冻?她笑说:“有一边是长袖啦!”还打算演出时尽量靠近灯源取暖,演唱完倒数时再披上外套御寒。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