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温岚不惧寒风卖力演唱 华丽泳装引爆性感极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7:34

  DancingQueen温岚新年唱响上海滩,在气温零下2度的情况下,华丽泳装式秀服引爆性感极限,现场气氛HIGH到沸腾,寒风中温岚卖力为大家表演,并祝福所有观众2010年都可以红运连连。

  第一次在上海唱跨年,温岚表示再冷都要让大家惊艳,性感热辣的服装让温岚笑言自己要做“冷美人”,虽然一直不停的运动,做了许多御寒的措施,但是正好赶上全国各地大面积的降温天气,所以演出当天气温已经达到零下2度,寒风中的温岚不禁瑟瑟发抖,不过看到现场无数的歌迷朋友们,一起迎接新一年来临快乐的表情,温岚自然要把最热辣的表演展示给大家,全新歌曲《DIS C O》时尚复古舞步让台下欢呼声此起彼落,温岚下台后还问工作人员,刚刚没听见自己牙齿冻到打架咯咯响吧。

  和上海的歌迷一起度过新年夜后,温岚还要继续为新专辑宣传忙碌,很快又要来到北京参加某颁奖典礼,温岚表示到时候希望歌迷都可以到场为自己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