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御用导演操刀总策划 华语榜中榜也要玩3D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王平平
2010年03月09日17:32

  本报讯 第14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将于28日在锦绣蓉城盛大开幕。昨日下午,此次典礼的总策划人、周杰伦演唱会御用导演巨炮也抵蓉,向记者透露了盛典筹备情况。作为周杰伦的好友,大家都十分关心此次周董能否出席榜中榜。“周董和我是很多年好朋友,他肯定是愿意来的啊,不过现在档期还在洽谈中,我现在也在力邀方文山加盟这次盛典。”

  巨炮原名钟佐泓,曾经是“南拳妈妈”组合成员,从第二张专辑后退居幕后,担当起周杰伦演唱会的制作人,帮周董打造了“THE ONE”和“无与伦比”演唱会,受到了业内的充分认可,除了周杰伦外,2006年潘玮柏的演唱会中他也担任了总导演,实力不容置疑。此次接下华语榜中榜的总策划,巨炮坦承自己压力不小。昨日下午,在说起此次盛典的亮眼特色,巨炮向蓉城媒体透露将是“虚拟与现实的结合”,不仅在视觉效果中会加入令人意想不到的成都元素,而且在演出现场还会营造出3D的幻境效果。“我们会用到当下最时兴的3D效果,在压轴嘉宾演出时完美呈现出来,让大家穿梭在虚拟与真实之间,感受到非一般的舞台效果。当然,这个3D效果造价比较昂贵,我们只会用一次。”

  在本届典礼的一长串邀请嘉宾名单中,巨炮率先向记者透露了一些已确认出席的明星,包括有李宇春张靓颖、庾澄庆、梁咏琪等等,而苏珊大妈也在积极地争取当中,有望赴蓉。他也向好友周杰伦发出了邀请,虽然存在着档期问题,但巨炮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争取。他还说 ,“作为朋友,周杰伦没话说。在提携新人方面也是,比如现在的《熊猫人》,很多角色都是让南拳妈妈的成员来饰演的。只要他认为你有这个能力,就会为你提供发展的平台。”遗憾的是,影片《阿凡达》剧组因为档期问题将无法亲临现场,不过典礼晚会现场将会采取视讯连线, 让大家有机会能够一睹阿凡达幕后天团风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