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世界巡演台北站将开跑 白色情人节签唱热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0日08:16

  时隔12年开唱,CoCo李玟人气及舞台魅力依旧无限,连东西方乐坛巨星蕾哈娜(Rihanna)、珠儿(Jewel)等,以及小天后萧亚轩、杨丞琳都想在3月27日来到现场一睹CoCo李玟首次在小巨蛋的演唱会风采,欣赏CoCo这场堪称歌唱生涯最性感、动感的一次演出!去年为未婚夫Bruce在香港举办豪华生日趴, CoCo重金请到美国小天后蕾哈娜以及知名歌手珠儿(Jewel)、黎恩瑞奇等到现场表演,也因此在派对认识了这些重量级歌手。几位歌手相谈甚欢,得知CoCo即将在台湾开唱,蕾哈娜以及珠儿都主动表示只要有时间就会想飞来台湾看CoCo演唱会!而除了蕾哈娜外,台湾小天后萧亚轩、以及杨丞琳也热情透过CoCo经纪人姚谦,表示想要到小巨蛋现场看 CoCo演唱会。CoCo得知后非常开心,她说,不管是我的朋友或是歌迷,都希望3.27当天来小巨蛋看我的演唱会,一起party!


  CoCo的《东西East to West》演唱会将在3月27日小巨蛋隆重登场,暌违12年再次开唱,CoCo已经全力投入到演唱会的准备工作中,除了积极投入彩排工作,还与工作团队们每天讨论演唱会节目内容;有趣的是,由于CoCo最要求的就是演唱会的造型每个都要劲爆火辣,每天都有新想法的CoCo,让经纪人姚谦头痛不已,笑说目前演唱会造型已经严重超支,目前准备了八套造型、十五件衣服,光是造型费就高达500万台币!CoCo姚谦笑说,这次演唱会最大的造型卖点就是“穿了又脱”、“脱了又穿”!姚谦表示,每段造型CoCo都有爆点,但唯一共同点是,CoCo每一段一上场会先包得紧紧的唱歌,然后再一件一件脱掉,绝对“吸睛”!而这场堪称是CoCo歌唱生涯最性感的表演,“性感指数”如何?CoCo卖关子说,会让大家“哇!”的一声喔!

  CoCo的经纪人姚谦还表示,这次演唱会要带给歌迷不只是大型的歌舞表演,而是完全比造以“太阳马戏团”的秀概念去制作,CoCo也跟工作人员还特别到美国赌城去看各种类型的秀,学习取经其中精华;姚谦表示,CoCo希望这次演唱会能像乐坛天后席琳•狄翁的秀看齐,要给歌迷惊喜!

  为了答谢支持的歌迷,唱片公司将在3月14日下午3点30分于西门町的武昌诚品广场举办CoCo李玟东西演唱会唯一签票会!早在年前开始排练演唱会的CoCo, 为了答谢支持她的许多歌迷, 将在百忙的彩排中来台举办唯一的一场签票会!这场签票会因为刚好是3.14白色情人节,所以CoCo将在现场亲手做“巧克力棉花糖”给歌迷吃,第一次亲手“下厨”为歌迷做甜点,CoCo跃跃欲试,表示已经在家里试做给未婚夫Bruce吃,甜在心的Bruce体贴CoCo,还因为CoCo最近因为天气忽冷忽热身体微恙,便做鸡汤给CoCo补身;问CoCo白色情人节要送Bruce甚么礼物?她开玩笑说,送他3/27演唱会的VIP门票来看我表演啰!

  此次这场签唱会将回馈歌迷,只要当天来的歌迷, 现场买3000块以上门票的歌迷,就可以获得一张演唱会特别版专辑,以及CoCo所代言的T恤一件!而已购票的歌迷也将有机会得到CoCo限量演唱会海报一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