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受某国际奢华品牌之邀 CoCo李玟现身北京金融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3日17:15

  昨日,某奢侈品牌旗舰店在金融界落户,CoCo李玟、袁咏仪、李亚鹏、巩新亮、马艳丽、秦海璐等众艺人悉数到场为名店开张造势,其中更有发哥携发嫂亮相剪彩仪式,并于现场大秀恩爱。刚刚获得港台最佳女歌手和港台最佳专辑两项大奖的CoCo李玟以一身紫色亮片鱼尾抹胸连衣群配以NORMANA最新款丝巾亮相活动现场,刚一出现在红地毯上的CoCo便吸引了现场所有记者们的“长枪短炮”一阵狂拍。


  在珠宝展示区,CoCo一进场便以其国际化天后的影响力引来众人一度欢呼。而瑞士大使和NORMANA瑞士高级主管也上前表示她们都知道喜欢CoCo的音乐,并还会唱几首她的英文歌曲。这让CoCo李玟十分意外,连连表示感谢,双方随即合影留念。而在媒体采访区台下,早已是老相识的CoCo和发哥发嫂相互问候,发哥还开玩笑的说:在台上我没有亲发嫂,在台下却拥抱了CoCo。本来已经接受完访问的发哥,却拉着CoCo和袁咏仪一同上台让各家媒体拍个够,而发嫂不仅没有不开心,还主动让出发哥旁边的位置给CoCo。


  据悉,当晚参见完活动的CoCo便以离开北京返回香港,为今年3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CoCo李玟East to West 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首站”做准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