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CoCo李玟亮相杭州 《好心情》引爆万人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16:48


  CoCo李玟自今年推出加盟大国文化的全新专辑《CoCo的东西》后,这张专辑不单止为她带来台湾唱片销量榜冠军宝座外,更令一众知名品牌争相邀请她出任他们的代言人。前天(5日)CoCo便以某品牌代言人身份,专诚飞赴杭州出席他们品牌于内地创立廿二周年的庆典大会。

  其实CoCo于99年时便曾经是的代言人,那次亦是她首趟答允为国内商品代言,她记得当年拍摄电视广告的外景场地位于海南岛三亚的海滩,虽然拍摄过程中天气非常炎热,但海滩美丽的景色令一众工作人员也忘记了其实是置身于猛烈的太阳底下,当中该广告的美术指导更被晒伤后也蒙然不知直到回酒店才感到阵阵痛楚,不过当天愉快的拍摄经验亦成为了今年和某品牌再度合作的原因。

  在今次杭州的庆典大会中,CoCo除了唱出来自新专辑之Party Time外,更特别献唱了当年她为某品牌广告代言时的经典作品《好心情》,现场接近一万名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分销商更实时和CoCo合唱这首歌,CoCo看到这个情景后也很感动并走到台下一边唱歌一边跟他们握手致谢,但最后因有太多观众拥到台前,现场保安唯有实时把CoCo护送回舞台上以免她受到损伤。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