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启动仪式变怀旧大会 孙楠笑嗔那英嘴不严(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0日08:28
那英、汪峰、张亚东、孙楠、丁薇开启风云榜
那英、汪峰、张亚东、孙楠、丁薇开启风云榜

  昨天,第10届音乐风云榜在京启动。本届评审团主席那英正式宣布就职。孙楠、汪峰、张亚东和丁薇共同到场祝贺,并重温各自参加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时的难忘片段,其中包括孙楠在第3届颁奖礼上拥吻那英的一幕。当两人被要求精彩重现时,那主席以“孙楠家那位会打我”为由,把亲吻变为拥抱。

  那英当主席逐字念发言稿

  身为乐坛大姐大级的人物,那英曾连续4年蝉联音乐风云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虽然近些年她以相夫教子为主业,但是在圈中始终享有很高的号召力。此次受邀出任音乐风云榜的评审团主席,那英笑称是主办方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给自己扣了很多顶高帽子,让她不得不硬着头皮走马上任。不过既然做了主席,那英表示会“用自己的影响力,带着大家一起切实地为乐坛做点贡献”。宣布就职时,向来大大咧咧的那英拿着事先准备的演讲稿,逐字逐句地照着念。

  张亚东偷戴汪峰幸运戒指

  音乐风云榜迎来10岁生日,那英等与它共同成长的歌手们都感慨颇深,忍不住回想各自参加颁奖典礼时的花絮,现场弥漫着浓浓的怀旧气息。汪峰回忆2006年,自己虽然入围十余项提名,但是坐了4个多小时的冷板凳,在近乎放弃的时候拿到了内地最佳男歌手的奖杯。昨天,汪峰特别带去了自己当年获奖的专辑《怒放的生命》,以及曾经为他带来好运的戒指,作为对音乐风云榜10周年盛典的支持。丁薇的礼物是让她当选为第5届内地最佳女歌手及最佳制作人的专辑《亲爱的丁薇》。而张亚东趁丁薇发言时,还偷偷戴了一下汪峰的戒指,笑言得沾点儿好运。

  那英称孙楠最近很低调

  在第3届音乐风云榜的颁奖礼上,孙楠在得知自己成为内地最佳男歌手之后,兴奋地拉着陈奕迅绕场跑了一圈才登台领奖。那英同时获封内地最佳女歌手和最受欢迎女歌手时,孙楠更是拉着她就是一通热吻。发布会现场,这段录影引起不小的轰动。孙楠解释说:“我在颁奖之前曾经跟老那说,你要是拿下双料歌后,咱俩就现场亲吻祝贺。”主持人大左和谢楠随即起哄让那英和孙楠重演当时的情景。那英先是以现场气氛不够热烈为由表示拒绝,随后又开玩笑地拖汪峰下水:“如果汪峰和孙楠亲一下,会有什么结果?”孙楠哭笑不得站在一旁,汪峰则连连摇头。那英很认真地说:“如果亲的话,回家一定被打死。”众人哄堂大笑,那英接着道:“是孙楠家那位会打我。”众人又是一乐。

  事后那英说:“孙楠是我和我老公共同的朋友,亲嘴没什么问题。不过孙楠这一两年真的很内向,很低调。我要顾及他们家那位的感受。”此话一出,记者纷纷向孙楠求证是否妻管严。孙楠故作生气地答道:“胡说。你们看看,就不该让老那当主席。她嘴巴太大了,到时候谁得奖估计都会被她提前说出去。”

  今年的音乐风云榜将对过去10年作出总结,以表彰华语乐坛10年来最具影响力的10位巨星歌手,10首年度经典歌曲和10大音乐事件。颁奖礼定于4月11日在深圳举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