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成音乐风云榜举办十年以来的第一个女主席

来源:新京报 作者:康沛
2010年03月10日07:57
那英(右)与孙楠只礼貌性地拥抱了一下
那英(右)与孙楠只礼貌性地拥抱了一下

  本报讯  昨日,那英、孙楠、汪峰等人出席了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的记者会。去年年底刚以一场演唱会宣告复出的那英成为了音乐风云榜举办十年以来的第一次女主席,而其他的嘉宾大多称自己是为“恭贺那英荣登主席”而来。

  身为多年好友,孙楠曾在第三届颁奖礼上亲吻那英而成为当年话题,昨天在媒体的起哄下,那英却再三拒绝与其重演当年“热吻”一幕,笑称“怕挨孙楠家人的打,他是妻管严”。

  那英还透露,自己正在新专辑的准备中。她和好友王菲一样都是李健的歌迷,因此这次也找了李健约歌。谈到好友王菲春晚上的表现,那英笑言“羡慕她的大长腿”,但同时也透露王菲因为春晚的亮相,遭遇了不少来自外界的压力,希望自己的复出大计不要在压力下进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