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男才女貌预热白色情人节 《做你的一半》主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0日14:31


  “不要说太麻烦 不要嫌我爱管” 组合三年 碎念成感动

  从陌生到熟悉,从独立的个体到彼此事业的另一半,戚薇和袁成杰在这条路上走了三年。三年里从《外滩18号》到《谈谈情说说爱》,无数人认为他们是真情侣,其实,袁成杰称呼戚薇为“战友”——因为共同奋斗!戚薇称呼袁成杰为“同事”——因为志同道合!这首歌的歌词,看似繁琐碎念,确是男才女貌三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和真实写照。“吃饭,绿色的要多吃一些”“不要睡得太晚,抱怨着黑眼圈”。其实男才和女貌之间“少一份恋人之间的亲昵,多一份知己之间的交心和谈天说地”。创作完毕后细心的戚薇发现这首送给“白色情人节”的歌曲歌词字数居然是520(我爱你)。希望这首标记着520爱情密码的歌曲,可以在2010年的冬末,伴随着白色情人节,为每一位听到这首《做你的一半》的朋友们带来一份真心的感动。

  破纪录启用有史以来最年轻制作人 组合力挺郭顶 大赞80后有才!

  这一次是男才女貌出道以来,第一次启用比自己还年轻的制作人,在数百首歌曲中,选中了这首《做你的一半》,这是袁成杰和戚薇的坚持!对于郭顶,戚薇和袁成杰有着相同的评价:年轻、有才、认真、好玩……他俩笑称他为“郭大侠”。袁成杰说,一直很佩服郭顶的唱功! 与如此年轻的制作人切磋歌技,在录音棚内反而多了一份坦诚!在录音的时候,自己在副歌部分有个别转音总是唱得不到位,“郭大侠”用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给予了数不清多少遍的示范,最后当这个转音获得“郭大侠”的肯定的那一刻,让人不禁有想放烟火庆祝的冲动。

  男才女貌K歌升级 MV教父林锦和打造IN LOVE KTV

  K歌,一直被男才女貌视为——“健康“加”有氧“并且能兼顾“专业修炼”的最优娱乐项目。在工作之余,戚薇和袁成杰也是个十足的麦霸,当得知2010年首个广告代言的合作对象是浙江省最大的量贩式连锁KTV——“银乐迪”的时候,两位不禁暗自偷笑,这下可以过足“麦霸隐”了。星光国际也诚邀台湾著名MV导演——林锦和上阵,联合银乐迪KTV,为男才女貌打造这首2010年第一主打单曲的MV,也希望这首《做你的一半》能继《外滩18号》之后成为KTV点播排行榜中炙手可热的对唱情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