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任曦参加时尚大典 与苗圃分享潮流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0日17:59
任曦签名中
任曦签名中

任曦在新锐TOP品牌榜前留影
任曦在新锐TOP品牌榜前留影

著名影视演员美女陈铂西担任主持人
著名影视演员美女陈铂西担任主持人

  记者报道,近日著名的第三届中国最受大学生欢迎TOP品牌新锐榜颁奖典礼在北京某传媒文化园隆重举行,瀚唐国艺旗下艺人任曦盛装出席,并现场演唱新专辑主打歌《向日葵》,她的清纯甜美形象深受大学生喜爱,喝彩声不断,并引起了现场媒体的跟踪拍摄。

  颁奖典礼现场,包括苗圃、徐铮、王铮亮、廖隽嘉、王啸坤、王珏、SPY组合、韩星李承铉、SARA,著名VJ朱珠等受邀出席,著名影视演员陈铂西担任现场主持(她正在为央视的新电视剧拍摄做准备,当天是放弃个人休息特意赶来)。任曦自从获得《绝对唱响》比赛冠军后,被受媒体关注,放弃播音主持专业在北京发展演艺事业,于2010年春节发行个人首张音乐EP。任曦作为平面模特,对时尚的理解有个人主见,倾向于甜美纯真、高雅有知性感,着装方面以简约朴实色调为主。

  近来频频亮相公益活动和广告代言的任曦,迅速在众多年轻人心中取得了自己的地位,拍摄了多支广告和宣传片,在取得了不菲成绩的同时,向日葵女生任曦也不忘感谢一直在支持自己的人,而不断地努力则是自己回报观众的最好方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