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否认离开天娱 个唱曾轶可是否捧场看自愿

来源:金羊网
2010年03月11日10:45
李宇春接受记者采访
李宇春接受记者采访

  昨日,李宇春来到北京为3月27日将在南京举行的“WhyMe”演唱会造势。李宇春并未如众所望以裙装亮相,她透露演唱会上将展现滑稽的企鹅舞,而天娱总裁龙丹妮也现身献上分量很重“大礼”:一张可以飞到世界各地的往返机票,还有一张被四个壮汉推上舞台的按摩椅。李宇春在《十月围城》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并被提名香港金像奖等三项大奖。此次演唱会上,将首次曝光李宇春在电影中长达两分钟的完整版打戏,导演陈德森还送上亲手制作的短片。

  与天娱的五年合约将期满,传闻李宇春将会像周笔畅张靓颖等前天娱艺人,或者离开东家或者自立门户。昨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李宇春表示:“我不会离开自立门户,因为我完全没有经济头脑。”

  嘉宾不请同门

  “曾轶可来不来全看自愿”

  记者:今年的WhyMe演唱会比起往年有什么突破么?海报中你穿着时尚裙装,演唱会上会有类似的造型吗?

  李宇春:最大的突破应该是挑战,比如拍戏,自己作词作曲。海报中的裙装是意外选出来的。演唱会的服装还在选择,我也不知道。

  记者:演唱会有邀请嘉宾表演,或者同门、后辈前来倾听吗?比如曾轶可会来吗?

  李宇春:嘉宾还在保密中,但不是同门,我当然不会去要求他们来听,是否来听完全是出于自愿。

  恋爱不是问题“遇到对的人,该干嘛就干嘛”

  记者:为什么演唱会一直使用WhyMe这个名称,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喻意?你找到答案了吗?为什么会是你?

  李宇春:我现在还没有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我每年都会问自己这个问题。这样可以使自己不断进步。

  记者:这么忙,是不是没有时间考虑私人问题比如谈恋爱?被动等待被追求?

  李宇春:这个问题嘛,碰到合适的人,就该干嘛干嘛。

  价值不是价格

  “确实没有六千万那么多”

  记者:WhyMe演唱会一票难求,网站刚才瞬间崩溃,有没有想过把它做成全国巡演?

  李宇春:我不太希望这样,我可以另外做全国巡演,但是我希望WhyMe能作为一个特殊的存在,就是每年选一个不同的城市,与当地的粉丝互动。

  记者:从糖果、手表、手机、电脑到洗发水,代言高密度、高强度,传闻你去年代言费高达六千万元?

  李宇春:我很高兴看到这样的新闻,这只是媒体朋友按照自己的估计,得出这样一个价值的报表,但是价值和价格是不一样的。只是一个价值的体现,确实没有那么多。

  约满不会离开

  “我没有经济头脑,不会自立门户”

  记者:唱而优则演,电影《十月围城》的处女秀被大赞演技,目前有哪些导演和你接洽?

  李宇春:有几个戏都在接洽,而且种类比较多,比如近代戏。但是导演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记者:五年合约将满,有没有想离开自立门户?

  李宇春:做完这个演唱会我会休息,可以去度假。关于离开自立门户,我目前并没有考虑,因为我没有经济头脑,不擅于理财,可能没有做老板的天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