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铮亮两年磨一剑 十二月底推出首张全创作大碟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8日16:29

  被著名音乐人包小柏公开评价为“唱作俱佳”的歌手王铮亮,以两年前的快男比赛为人熟知。在参加完快男比赛后的时间里,王铮亮一直在潜心创作,不停的磨砺自己的唱功。今年年初,王铮亮加盟到了张靓颖门下的少城时代,并与环球唱片签定了唱片约。在全国歌迷的千呼万唤下,他携打磨整2年的新专辑将于十二月底强势复出,推出自己的首张同名唱作大碟。值得一提的是,这张专辑不仅是王铮亮本人的处子大碟,还是他所在的少城时代亮相歌坛的第一张作品。众所周知,少城时代是张靓颖一手创办的内地新锐音乐厂牌。王铮亮则是张靓颖转型“张老板”、制作人后推出的首位艺人。

  凭着对音乐品质的不懈追求和两年时间“慢工出细活”的精心雕琢,这张全新专辑也被寄予了为王铮亮加冕“唱作情歌小天王”的厚望。虽然蛰伏两年才发片,王铮亮却自信满满地表示大家的等待绝对值得,“这次的新专辑让大家久等了,不过以时间和心血为代价,才会让音乐的含金量更高。公司也对这张专辑倾注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希望我个人和少城的亮相作可以一炮打响,让大家觉得‘少城出品,必属佳品’。”

  相比于两年前舞台上的王铮亮,这一次小亮更多的回归到了音乐人的纯粹角色里,新专辑在音乐方面自然会更进一步凸显王铮亮作为创作歌手的绝对优势。专辑中王铮亮包揽了10首歌曲的9首创作、2首编曲,并担任了7首歌曲的制作人工作。整张专辑由阿弟仔、张亚东、郭亮、王继康、Terence在内的中港台五大制作人操刀,小亮的创作才华也获得了顶级音乐人的交口称赞。

  由于王铮亮,创办了少城时代的张靓颖目前也有了“张老板”的新定位。据悉在小亮的专辑中,张靓颖参与了大量的幕后配唱、监制等工作。据透露除了已经公开的《数到三,一起放手》中靓颖担任监制,新专辑中两人还摩擦出了许多让人意想不到“火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