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唱家李丹阳张也领衔 众星演绎《世界看中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4日14:46

  世博会召开在即,为迎接盛大的开幕式,著名词作家王平久与空政文工团青年作曲家舒楠共同创作了上海世博会“中国元素”大型文化活动主题歌《世界看中国》,歌曲由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张也、谭晶等共同演绎。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昨日,在乐家轩录音棚,身着一身戎装、匆忙赶来的李丹阳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据了解,李丹阳是刚参加两会从大会堂赶来,下午三点还得赶到大会堂参加会议,李丹阳告诉记者:“这次两会也听到了很多关于如何办好上海世博会的建议,上海世博会是继奥运会之后又一次向世界展示中国的传统文化,而这首《世界看中国》也写出了所有中华儿女对祖国灿传统文化的自豪与热爱。”最后李丹阳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首歌,并会在14号参加完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闭幕式后赶往《世界看中国》MV拍摄场地参与MV的拍摄。

  据悉,4月初至10月底上海世博会期间,《世界看中国》歌曲音频和MV视频将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移动新媒体、户外立体电视等在全国滚动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