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丹阳歌声温暖医务人员 演出匆忙要赶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7:16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李丹阳接受采访


  1月31日晚,“健康中国”主题文艺晚会在京举行。当晚群星荟萃,周劲、李丹阳、蔡国庆、汤灿、吕薇等艺术家到场参加。“健康中国”大型主题文艺晚会,是医药卫生系统的一次盛会,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医药卫生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后台,一位匆忙的身影引起记者的关注,那正是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当晚由她演唱的晚会主题曲《康乃馨的爱》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演出完李丹阳告诉记者:“这是我今晚的第三场演出,刚刚演唱的《康乃馨的爱》是专门为这台晚会制作了,歌颂了我们医务人员的无私和伟大。在这里,我也借此机会向所有观众朋友拜个早年,祝大家虎年快乐。”据悉,李丹阳演出完还将赶往央视参加春晚彩排,所以接受完采访就匆匆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