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为新歌《唱的是寂寞》MV大展厨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5日13:59

  爱戴的最新单曲《唱的是寂寞》在各大电台及网站强力首播后,得到了广大歌迷们不错的回响。为了展现歌曲中所唱到的一个普通白领的生活及工作,平时就爱做菜的爱戴亲自上阵展示厨艺。爱说爱笑的爱戴在MV拍摄中,不断与工作人员开玩笑,工作人员也全程记录下了现场的精彩花絮。

  新歌唱出都市流行病引起歌迷共鸣

  《唱的是寂寞》作为离开老东家的第一支单曲,无论从编曲、作词、制作、拍摄等环节上都不难看出,整个制作团队的精益求精。歌曲的最初灵感来自于爱戴在餐厅吃意大利面时心里的情绪,虽然生活、工作一如往常,但心里还是会升出莫名的寂寞。歌曲一经推出,普遍歌迷直呼“这唱的不是歌,是我自己”,原来大家跟爱戴一样,都有同样的感受,有时候都会感到寂寞。

  MV拍摄现场笑声不断爱戴大秀厨艺

  在国外独立生活过的爱戴,一向钟爱做菜,在拍摄的时候特别跟导演沟通,要在MV当中展现亲自动手做寿司的画面,准备食材、制作成品,全部由爱戴一个人搞定,现场工作人员不停地为她的厨艺和她的创意啧啧称赞,最后爱戴还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搞到现场工作人员笑称她像个小孩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