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戴七夕新歌传情 《1234567》爱要说出口

2009年08月12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七夕将至,爱戴最新歌曲《1234567》经过前期的网络预热后,已在各大电台及电视媒体与广大听众见面。

  这首被誉为《和寂寞说分手》姐妹篇的全新歌曲,专为七夕中国情人节特别打造。爱戴中音的木质音色完美的诠释了“爱”式情歌。内容不再是常规情歌的冗长腻味、卿卿我我,而是以一种清新的,积极的方式,激励着每一个人听到歌曲后,即使曾经感情波澜挫折,仍然可以勇敢面对有爱就要说出口,真切表现了爱情中的人们在走过阴霾后的从容与豁达。当歌曲里唱到的“12345671爱要说出口…把伤心抛脑后…爱不要理由…让爱跟着感觉走……”引发了现代人对爱的强烈共鸣,充分展示了现代人对美好爱情的勇敢、执着和向往。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