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拯救地球在行动”歌迷会 环保大使庄妮尽责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6日14:10

  环保早已成为当今社会的热议话题,也越来越为各界人士所关注。

  内地乐坛最具实力唱将庄妮,始终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2008年,庄妮更是被冠以环保爱心大使的光荣称号,2010年3月14日,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国际环保日,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协会和觅友酒吧共同携手举办“拯球地球.在行动”杨丞刚全国环保歌迷见面会”。庄妮作为环保大使在现场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大家演唱环保主题曲《拯球地球》,更是呼呈大家同是地球的子女,要爱护自己的家园,爱护地球,从自己做起。

  在此次歌迷会上环保协会还举行了颁奖典礼,其中有9个环保大使,2个低碳使者,这些获奖者有奥运冠军张湘祥,有歌手林妙可、梦圆,小歌星阿尔法,有企业家,聚集了各行各业的人,但他们都是为环保事业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人。

  谈到环保主题,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协会主席由龙讲:“地球面临各种灾难,我们的家园也在灾难的边缘,有谁希望《2012》的情景再现!飓风,雪灾,洪涝,海啸,地震,沙漠化,江河断流,湖泊消逝,原始雨林大面积消亡,森林火灾火山爆发,地球以每天消逝273种物种的速度步入深渊,全球水资源严重匮乏,北极冰川急剧融化,全球粮食危机……地球正在疯狂地制造一场场灾难!拯救地球——刻不容缓。”

  据悉,此次杨臣刚明星全国环保歌迷见面会的所有收益将全部用于环保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