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键盘手阿龚暂别团队 苏打绿采风寻灵感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2010年03月18日09:12

  本报讯 键盘手阿龚暂别团队令苏打绿的新专辑暂时搁置,但苏打绿其他五位成员却并没有因此停工。据悉,苏打绿将飞往内地,加盟某手机“天下玩乐令”活动,跟随活动到各地采风,为接下来创作的音乐寻求新的制作灵感。

  虽然平时跑通告让苏打绿有不少机会来到内地,但是却从未在内地深度游玩。这次参加“天下玩乐令”活动,苏打绿感到很兴奋,“之前来都是工作,没什么时间走走看看。这次不一样,可以有机会边玩边工作很开心。”当问及是否有比较期待的城市时,主唱青峰表示,“内地实在是太大了,相比大城市,其实更希望可以借这次活动去跟当地的人们交流互动,撷取他们生活或音乐的特色放在我们的创作中,偏远地带也不错。”

  对于何时六位团员才会集齐重新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中,青峰表示:其实我们几个团员有时间就会讨论新专辑,但是音乐创作本来就不是流水线产品,刚好这次有机会来内地采风,也希望能得到一些新的创作灵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