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当娜MV导演大赞Lady Gaga 称其为新一代天后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19日08:03
Lady-Gaga
Lady-Gaga

  曾经为流行一姐Madonna(麦当娜)拍摄出多支标志性录影带的导演日前对后起之秀Lady Gaga大加赞赏,把她比作另一位流行天后,并且指出了Lady Gaga所拍摄的爆红于网络的“Telephone”录影带跟Madonna有不少相似之处。

  这位名叫Jonas Akerlund的导演不久前为Gaga拍摄了“Telephone”的录影带,片中巧克力美人Beyonce也饰演了一个角色,整个录影带像是一部情节紧凑的迷你电影,长达九分半钟。Jonas Akerlund是一位瑞典制片人,他曾一手打造了Madonna的“Ray of Light”和“Music”的录影带,他表示自己简直不敢相信Madonna跟Gaga有这么多相似之处。

  “我真的不喜欢把跟我合作过的艺人做比较,因为他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Gaga是一位真正的艺人,她有着惊人的天赋,而且工作非常努力。这令我不禁想到了Madonna,因为她也是一个一直都非常努力的艺人,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努力。她(Madonna)一向很有创造力,总能创新。她对那些愚蠢的传言和八卦等有自己的见解,而其他艺人仅仅能做到流于表面。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讲,我可以把Gaga与Madonna做比较,不过我还要重申,她们两人也是非常不同的。”

  “我跟Madonna合作了12年,我跟Gaga合作了两支录影带,未来,我认为Gaga拥有巨大的潜力和手段,她的头脑的创造力能够带她走到任何想到达的地方,她非常棒。”

  目前,Gaga仍在努力的改写流行音乐版图,就像上世纪八十年代Madonna做的那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