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称“Telephone”MV欲改变流行音乐观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19日08:26
Lady-Gaga
Lady-Gaga

  Beyoncé与Lady Gaga日前成为流行音乐界被谈论最多的艺人,二人最初曾在Beyoncé的录影带“Video Phone”中有过合作,此后,二人又联手演绎了Gaga最新的MV“Telephone” ,这支MV短短几天的网络点击率就过了千万,并受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

  近日在接受洛杉矶电台采访时,Lady Gaga解释了这支录影带的创意,“这个录影带从很多方面来说其实是关于她而不是关于我的,从某种程度上说把她带入我的世界对我来说有点像流行艺术冒险,这支录影带对她来说是个尝试,而我想要擦掉流行音乐留给大家的那种印象。

  “这就意味着改变观察这个世界的视角,改变什么叫做流行音乐录影带的想法,而她有点像这个的载体,事实上,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更赞同她的审美观点而不是我的。对我来说,在这支录影带里,我想要改变大家对她的看法。”

  同时,这支录影带的导演Jonas Akerlund在接受采访时也解析了这个作品,“直到我们见到她,我们才知道了这个创意,不过一开始我们就把她的名字加进去了”,Akerlund在谈到Beyoncé的第一场戏时表示,“Beyoncé出场的时候抬起她帽子的动作非常酷。Beyoncé的时间很有限,所以我们真的为她准备得很充分彩排了很多遍,不过她的经验非常丰富,很容易就搞定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