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营销有一套 新歌mv广告植入夸张(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7日10:22



  选择与碧昂斯一同合唱, Lady Gaga的新歌MV,一推出就在网络上造成点阅率破千万人次,造成轰动,而长达9分半的MV中,也让大家看到不少产品,从除了用汽水罐当发卷外,从面包卖到快餐店,从耳机卖到相机,只能说人气超旺的Lady Gaga,只要一曝光,全身上下都是商机。

  就是这个咬下面包抛出车外的画面,广告化的也太明显了,Lady Gaga这回的新歌,找来另一位流行天后碧昂斯一同合唱,两人除了在MV中上演“末路狂花”的剧情外,9分半的MV中,还有超过10样产品的置入性营销。

  从Lady Gaga自己设计,超过4000元台币的三角耳机,戴在头上当发卷的汽水罐,甚至是手机、笔记型计算机,都巧妙的出现在这支MV中,另外身为拍立得的创意总监,Lady Gaga的MV中,当然免不了一定要有自家产品,最夸张的是,连社交网站也能够置入在MV中。

  长达9分半的MV中,光是食品部分,就可以从土司卖到美乃滋,从面包卖到快餐店,夸张的广告置入,配上爆红的Lady Gaga,MV在网站上一曝光,就已经破了千万人次的点阅率,让MV里的产品,也得到非常高的曝光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