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思凯宣传新专辑 胡军捧场好友发布会(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9日08:36
伍思凯胡军资料照片
伍思凯胡军资料照片

  带着暌违歌坛6年后的全新专辑《小伍,歌故事的第一行》,伍思凯昨天下午在北京东城文化馆的风尚剧场举办发布会。

  “能在这么好的剧场里、这么大的舞台上开发布会,很感谢公司对我的照顾,可是却让我觉得不够带劲,因为离大家太远啦。”于是他拉着赶来捧场的老友胡军一同坐到了台边,两人不仅聊得热火朝天,还兴致颇高地举起伍思凯特意带来的台湾啤酒一饮而尽。之后伍思凯还一个劲儿张罗着把酒送给台下的众位来宾,本来挺正式的发布会,被他的随性、豪爽变成了一场亲切的聚会。

  胡军说他这是第一次参加歌手的专辑发布会,而且是推了很多活动专门安排档期来为伍思凯捧场,其中原因是两人的深厚情谊。原来,胡军当年是因为电影《蓝宇》而去台湾参加金马奖颁奖礼时认识伍思凯的,当时他心气很高想要拿奖,最终却落了空,伍思凯就拉着郁闷的他到自己家里去聊天。“本来他第二天要做体检的,不能喝酒,可是为了陪我,他后来豁出去了,我们俩一直边喝边聊到凌晨6点。”伍思凯的仗义之举令胡军深为感动,从此引为知交。

  在新专辑中,还特别收录了伍思凯为两人这段友情而创作的一首《喝酒歌》,胡军在其中首次献声。对于胡军的唱功,伍思凯大加赞扬,并表示不怕对方把自己盖过去,“如果他想跨行当歌手的话,我会很高兴自己挖掘了这么一个好嗓子,也会全力帮他写歌、制作。”因为昨天正逢胡军生日,所以伍思凯还送上了事先准备好的精美蛋糕和礼物,并邀在场众人为胡军合唱生日歌,更让对方感激不已。

  说起这张新专辑,伍思凯表示,这几年来自己做了不少新的尝试,比如跨行演戏、为电视节目做评委等,所以有了很多新的灵感和感受,“现在就通过音乐把它们体现出来,可以说是我6年的积淀。”至于接下来的事业规划,他说不会再让歌迷等这么久了,在忙完一部戏剧后,后半年他就要把精力都投入到音乐中,准备开巡回演唱会,也会开始筹划新的专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