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思凯东北春晚“小虎队”站台 重现《喝酒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9日08:12

  日前小伍哥受邀到辽宁省录制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在现场遭遇忠实粉丝可爱幼儿版的 “小虎队”的追捧,为了和偶像小伍哥合影留念,不但等了整场晚会还将脱掉的道具服又重新穿上。虽然当天没有演唱《喝酒歌》,但小伍哥此行却重现《喝酒歌》MV中的热闹情境,与当地人打成一片。


  可爱幼儿版“小虎队”为和伍思凯合影搅得后台大乱

  当晚小伍哥先演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跟大家提前拜年,接着又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抒情主打《浅蓝深蓝》。两首歌后观众仍意犹未尽,在持续不断的安可声中,小伍哥开玩笑说:“我们正在录春晚,可不是我的演唱会哦。”

  当晚有一群扮演虎宝宝的小朋友表演,很期待能跟小伍老师一起合影。但是小伍哥的演唱环节在整台晚会的第五部分而虎宝宝们的道具服又太重,到晚会最后等小伍哥知道消息后小朋友已经脱了服装,所以虎宝宝们又在后台跑来跑去找妈妈要道具服,工作人员又不忍心训他们,让后台最后变成乱哄哄的幼儿园。贴心的小伍嘱咐工作人员将小朋友们领进自己的休息室里,又招呼大家乖乖站好队,还教虎宝宝们摆出虎虎生风的姿势拍照,小伍哥还童心未泯和小朋友们一起学老虎叫。


  《喝酒歌》热播 伍思凯不小心成“酒宴”代言人

  伍思凯新专辑《小伍,歌 故事的第一行》中和内地影帝胡军合唱的《喝酒歌》近期在内地电视台,电台播放及网络无线下载都十分火热。两位不同领域实力派的哥儿们合作碰撞出不少意外火花,再加上是胡军的音乐处女作,歌曲主题又与春节热闹气氛十分相称,惹来众多关注,让内地各大媒体特意赶在春节前展开热情邀约小伍哥为喝酒歌提早宣传,只是苦了小伍哥要大陆台湾两地忙到几乎分身乏术,甚至走到哪里都要按《喝酒歌》的情节干上一杯。


  工作结束后的工作餐着实让小伍哥吓了一跳。热情直爽的当地人竟然准备了“红的白的”在等小伍哥,场面犹如《喝酒歌》MV“喝办桌”的情境再现。原来大家早已看过《喝酒歌》的MV,认为伍思凯就像MV中表现的一样酒力过人,再加上东北习俗里酒是感情交流时必不可少的工具,所以特意准备了隆重的酒席。在这样的气氛和盛情邀请下,虽然没有好兄弟胡军在旁,小伍哥也二话不说与大家敬酒。小伍哥对第一次吃到玉米大饼和素馅饺子赞不绝口,也十分喜欢东北炖菜,连说“好吃”,因为吃得太饱小伍哥还笑说:“这下惨了,回台湾一定得增加运动量以免变胖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