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思凯全新创作专辑北京发布 与胡军把酒飙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9日08:44
胡军先干为敬
胡军先干为敬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伍思凯携全新创作专辑《小伍,歌——故事的第一行》在京举行发布会。除了同门师妹“大小姐”组合,私交甚笃的胡军也手捧大麦到场祝贺。伍思凯拉着胡军坐在舞台边把酒言欢,还一起清唱新歌《喝酒歌》。

  入行超过20年,伍思凯在圈中人缘颇佳。此次沉淀6年才推出新专辑,伍思凯收到了方文山、张信哲和范玮琪等众多好友的视频祝福。胡军更是推掉工作,赶到现场为伍思凯助阵。胡军回忆说,当年因为电影《蓝宇》去台湾参加金马奖颁奖礼,原本自信能拿奖但最终落败。伍思凯不顾第二天要做体检,拉着郁闷的胡军到家里喝酒聊天,直到凌晨6点,两人从此成为知交好友。

  专辑《小伍,歌——故事的第一行》收录了伍思凯为这段友情创作的歌曲《喝酒歌》,出生于音乐世家的胡军首开“金嗓”献声合唱。对于胡军的唱功,伍思凯赞不绝口:“如果他跨行当歌手,我会很高兴自己挖掘了这么一个好嗓子,也会全力帮他写歌、制作。”

  为了能和台下观众近距离接触,伍思凯拉着胡军坐到舞台边。两个人把伍思凯准备的台湾啤酒一饮而尽,然后同唱《喝酒歌》,气氛宛如一场热闹的聚会。昨天刚好是胡军的生日,伍思凯不忘送上蛋糕和礼物,并请大家为胡军唱生日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