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容祖儿鼓励阿Sa爱向前看 表示不选花心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09:03

  2010年3月22日 香港 有传蔡卓妍(阿Sa)因不满郑中基花心而分手,而昨日容祖儿出席活动时,透露早前与阿Sa拍电影时,都有提及感情事,她大赞阿Sa专业,未有因感情事而影响拍摄,并劝阿Sa过去由它过去,最紧要展望将来。她自己也不会选花心男。

容祖儿在音乐汇展2010中夺得十个奖项,成为大赢家,大感高兴
容祖儿在音乐汇展2010中夺得十个奖项,成为大赢家,大感高兴

蔡卓妍(阿Sa)
蔡卓妍(阿Sa)

HotCha开心凭《对我有感觉》夺卡拉OK奖
HotCha开心凭《对我有感觉》夺卡拉OK奖

林宥嘉不想在红馆开唱怕有压力
林宥嘉不想在红馆开唱怕有压力

  容祖儿、泳儿、HotCha、林宥嘉、钟舒漫等昨日出席“香港音乐汇展2010”举行的“香港数码音乐颁奖典礼”及“卡拉OK颁奖典礼”活动,当中容祖儿凭歌曲《双冠军》、《搜神记》、《可歌可泣》及《Slow Dancing》夺得十个奖项,成为大赢家,容祖儿表示十分开心。不过提到好姐妹阿Sa与郑中基分手一事,她即收起笑容,透露之前与阿Sa合作拍摄电影《翡翠明珠》时,二人有谈及感情事,而自阿Sa公开表示与郑中基分手后,她也有致电身在大陆工作的阿Sa,但对方未有听电话及回复。

  摆上桌讨论好惨

  容祖儿说:“之前跟她一齐拍戏,未开机时都有聊一下少女心事,她同我交代的事情嘢,跟交代给你们的事情都一样。(她讲的时候有没有哭?)这些就交给了当事人去说,其实每段感情都值得珍惜,过去由他过去,应展望将来。(阿Sa有否因感情事而影响拍摄心情?)没有啊,她好专业。(你会如何支持阿Sa?)各人感情事有自己处理方法,每次要摆上桌被人讨论好惨,作为好朋友支持她,就不要问这么多。(你是不是都不会选花心男?)好难说,怎么知道他是否花心啊,知道花心当然不会选。”

  林宥嘉不出抱枕

  此外,带病上阵的容祖儿,透露自本月七日开始身体抱恙,至今仍未康复,将十年以来的病全部发出来,她说:“看了中、西医跟针灸,寻求好多医生,相信这次病完之后十年后才再病,觉得身体健康好重要。”而台湾歌手林宥嘉宣传个唱,期间问到他会否推出纪念品如人像抱枕?他表示不会,笑言担心抱枕会被人刺重要部位。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