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热波音乐节将开幕 熊猫电子舞台成亮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15:21

  在5月1日~3日的热波音乐节上,除了主、副两块舞台上的精彩表演之外,还有一块特殊的舞台绝对能让你眼前一亮。那就是熊猫电子舞台。届时,酷劲十足的DJ将用迷人的电子音乐与视觉影像扩展你无限的想像空间,让你和成千上万的电音迷们享受音乐,享受友谊。记住,户外的音乐、户外的我们———更加美好、自由。

  据了解,熊猫电子舞台邀请国内外最有价值与最活跃的DJ、VJ与电子艺术团队,联合Techno, House, Trance, Minimal, Elecktro,Hiphop, Funk, Soul, Freestyle, Drum&Bass, Breakbeat, Dub, Dubstep等多种兼具潮流性与实验性的风格。熊猫电子舞台将让电子乐迷过足耳瘾,推翻他们已有的视听经验,带出他们身体里最自发的激情与韵律。这些电音明星将“袭击”熊猫电子舞台:Charles,来自美国的创意顽童,最先将“File Scratch LP”打碟技术带到中国。DAVE K:国内骨灰级DJ大腕,也是著名电音制作人、派对策划、俱乐部文化推手。Ixindamix,始终热衷于作品先锋性与实验性的女DJ。Geezer,成都本土的电音骄傲,曾为多部独立电影做声音设计。除此之外,还有包括Meltdown Mickey、小烟、Sulumi、Harry、Hi banana等参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