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五月天北京演唱会,2010五月天变异DNA北京演唱会 > 2010五月天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五月天厦门演唱会票房火爆 将唱闽南语歌曲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2010年03月22日17:24

  (通讯员 马莉 记者 刘筠)继2007年五月天首次登上厦门,4月24日,这个亚洲组合将重返厦门,在体育中心举行20000人演唱会。据介绍,本场厦门演唱会为2010年五月天“变形DNA”演唱会大陆巡演首场,全新的舞台、全新的节目编排,全新的舞美效果将打造一场狂欢盛宴。

  厦门为全国巡演第一站

  在今年厦门演唱会之前,五月天已经在上海成功举办过两次八万人演唱会,台北演唱会的门票更是在开票当天就被抢光,并从1场追加至4场。

  由于档期太满,今年五月天在全国只举行3场演唱会,分别为厦门、北京和武汉。幸运的是,五月天选择了厦门作为“变形DNA”的首发站,“厦门是距离台湾最近的城市,我们对这里有着不同寻常的情谊,所以选定为我们开启大陆演唱会的第一站。”

  门票未开售已预订破百万

  据悉,五月天除了要在演唱会中演唱闽南语歌曲外,此次门票的价格也是相当的亲民,最高票价不到千元,堪称国内演唱会门票低端路线。五月天演唱会厦门站门票已经接受预订,“五迷”们的订票热情高涨,预订总额早已破了百万元。

  听说这一好消息,五月天成员们在台北隔空向歌迷喊话:“我们要把演唱会打造成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希望上海、广州、江西、哈尔滨等全国各地,甚至是海外的歌迷朋友都有机会共襄盛举,助五月天一臂之力,一起在五月天演唱史上书写新传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