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2010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北京演唱会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组图:汪峰城楼举行发布会 2010演唱会海报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9:52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著名歌手汪峰个人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德胜门城楼举行,此举寓意汪峰4月10日的演唱会将“旗开得胜”。虽然已经在北京多次开唱,但进军具有标志意义的首都体育馆,对于汪峰来说还是首次,因此制作团队在演唱会前期策划和宣传上也是颇费匠心。原汪峰的“老领导”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团长李对升、汪峰现任乐队成员以及著名导演王小帅分别从歌迷手中接过了三道令牌,从而正式为汪峰“信仰2010”演唱会北京站揭开神秘的面纱。

  随着正式版海报的公布,汪峰也向在场媒体解读了“信仰2010”这个演唱会主题的含义。名为“信仰2010”的主题正是来自他去年获奖无数的唱片《信仰在空中飘扬》。汪峰表示,“差不多是5、6年前,《信仰在空中飘扬》这个题目和这个歌就有了,但不是现在这首歌,歌词和曲调都不一样。我一直觉得不满意,觉得当时的思想和我的成熟度、世界观、理解、表达能力…所有的方面都还不行。在我看来,在当下的社会,差不多十七八岁到四五十岁之间、至少占社会一半人数的人群中,总是让我感觉到,因为你身边有很多朋友,包括家人,你会觉得所有人都会有特别共通的一些问题,不是说不好,是问题,内心的焦虑、不安全感、缺乏信任感。所有这些症状可能是我们现代人的一个通病,所有的这一切在我看来都是可能因为内心缺乏信仰。其实我说的信仰并不是什么特别大意义上的宗教,而是一个人坚信一个东西,热爱他,并且永不会改变。其实这样的一种信念是非常重要的,它并不是说你有多完美,而是当一个人遇到挫折的时候,信仰会让一个人能够在最快的时间里拥有比过去更好的状态。但是当我们缺乏它的时候,会看到很多人找不到出口,或找不到发泄口,他会沉沦或者变得很奇怪。

  为了筹备这次演唱会,汪峰跟乐队的成员也一直在进行紧张的排练,甚至还定下了迟到一分钟罚款八百元的规定并严格执行。但严格的同时,汪峰跟乐队成员们也有着深厚的感情。当天他还带来了一张他和“鲍家街43号”乐队成员当年合影的老照片,讲述了自己从鲍家街43号出道,从最初的地下乐队到后来成功签约,再到现在单独签约的曲折历程,并将跟他一起坚持摇滚信仰,跟他并肩战斗的、也是这一次将跟他一起完成这场演唱会的乐队成员全都带到了发布会现场。汪峰还请出一位歌迷代表,由歌迷来为乐队成员发出一支令牌和一个信封,令其发布“信仰2010汪峰演唱会北京站”舞美方案。据悉,本场演唱会的舞美由中日两家公司共同完成。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