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用志云金句全力打假 拒接电影致力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3日08:24
张学友坦言跟陈太合作多年从未收过订金,笑言自己好笨
张学友坦言跟陈太合作多年从未收过订金,笑言自己好笨

张学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遭内地公司利用诈骗,他特意开记者会澄清
张学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遭内地公司利用诈骗,他特意开记者会澄清

陈淑芬(前排右二)记者会上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作标语,获一众内地演出商到场支持
陈淑芬(前排右二)记者会上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作标语,获一众内地演出商到场支持

  2010年3月23日 香港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发生诈骗疑云,张学友跟制作人陈淑芬特召开记者会,以正视听,并套用热爆的志云金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作标语,内地五十多个演出商全力支持这次“打假”行动。

  张学友在会上亲自宣布其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主办及全球独家代理为陈淑芬(陈太)的“天星娱乐”,但有个别人士利用概念含混的“天星公司”名义,对外宣称拥有张学友内地巡演代理权,更利用此名义以个人账户收取1700万预付金,涉嫌诈骗。鉴于事件对天星娱乐造成侵权,为防有人浑水摸鱼,陈太特与张学友召开记者会澄清,陈太说:“此次张学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具体预算仍未正式落实,故此从未授权及委托任何公司或个别人士收取任何预付金。”

  陈太透露早在一月初得悉事件,有关公司经陈太问责后,马上冻结所有收取款项之个人账户,并通知有关演出商先行退款,以保已付之资金安全。陈太说:“现在只剩下三个演出商未退回钱。”又表示就这次事件保留一切法律追究。

  拒接电影

  记者会上数十位代表内地五十多个城巿的演出商自资来港,又发函以示对陈太这次“打假”行动支持,陈太并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作标语,她笑说:“今日气氛这么严肃,那就用一下这搞笑的金句。”

  在台上张学友表示从未收过演唱会订金,他以普通话笑说:“我不缺钱,如果缺钱我会努力工作赚钱,跟陈太合作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收过订金,原来我这么笨,每次都是做完演唱会才收钱。”他坦言做一场演唱会的体力付出,比拍一出电影流的汗更多,故今年他未有打算参与电影演出。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