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创作神童许雅涵和方文山 推广台湾卓著音乐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3日15:15
小莉塔教主雅涵
小莉塔教主雅涵

雅涵任卓著出版社推大使
雅涵任卓著出版社推大使

卓著出版社副理卓致
卓著出版社副理卓致

方文山卓著出版社《方道_文山流》
方文山卓著出版社《方道_文山流》

  日前台湾音乐丛书的出版界龙头~卓著出版社副总经理卓锦汉与湖南文艺出版社和周杰伦的御用词人方文山在北京与青岛书展上亮相,新书《方道.文山流》的出版引起国内外媒体高度聚焦,连知名歌手张靓颖也特地前来站台。

  远赴内地,展开长达三.四个月的宣传期的台湾卓著出版社副总经理卓锦汉先生表示:方文山所著新书《方道•文山流》,主打内容是以‘文化观察’的角度休闲散文的文体,结合卓式兄弟(卓锦炎、卓锦汉)所谱写的歌曲简谱方式呈献,这是出版业界一项大胆的尝试。改写了过去许多音乐爱好者常因看不懂五线谱,或看五线谱速度慢而无法顺畅练习歌曲的困扰。

  卓锦汉先生受访时表示:海峡两岸在音乐交流上能有如此紧密的合作,是所有爱乐者的一大福音。此次卓著出版社同时在台湾,也邀请了音乐史上最年轻的创作歌手与唱片制作人_12岁的许雅涵与漂儿音乐制作人_BLUE老师担任卓著出版社推广大使,双方并签署合作推广案,同步配合3月份方文山先生于内地《方道•文山流》新书签售等包括讲座、签名、媒体采访一系列活动。联手同步进行音乐文化推广,展开长期的音乐文化宣导。

  即将于六月份推出第二张个人全创作专辑的许雅涵,不仅音乐创作能力强,外型可爱萝莉塔的她,更因拥有的超高人气被台湾知名电玩游戏上市公司~宇峻奥汀相中,即将担任畅销国际线上游戏~“天使之恋Online”代言人,进军国际市场。

  许雅涵将为“天使之恋Online”此款游戏亲自谱写一系列歌曲并担任主唱。所创作的歌曲,将透过卓著出版社的歌谱印制,展开为期一年的宣传活动。身兼唱片制作人与词曲创作人的身份,忙于学校课业也忙于录音室的唱片制作的她受访时表示:Blue老师和卓副总皆是出身乐手后转任唱片制作人和出版社的历程,很支持自己能和方文山哥哥一起推广卓著出版社所出版的音乐书。

  来自台湾出身乐队演奏的卓锦炎、卓锦汉两兄弟所出版一系列深受乐迷喜爱的流行音乐琴谱,随着流行乐坛的脉动,以快而准的音乐谱写技巧,广受音乐消费群体的支持,赢得了众多港台知名歌手与专业音乐人的信赖。如今在周杰伦的御用词人方文山与创作神童许雅涵和专业制作人BLUE老师的大力推广下,今后还将陆续推出深受大家喜爱的写真、文字、曲谱、甚至唱片为一体的时尚类音乐图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