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莎快嘴惹怒贾斯汀-比伯歌迷 博客公开道歉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23日15:39
Ke$ha
Ke$ha

  凭借一曲“TiK ToK”走红的Ke$ha(凯莎)日前公开向美国青少年歌手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道歉,就此前称他“婴儿”表示歉意,并声称她之所以这样说不是有心冒犯而是无意快嘴。

  Ke$ha最近在接受《马克西姆》采访时表示,现年16岁的Justin Bieber“简直是个小小婴儿,我真是想在舞台上用摇篮推着他。”这一言论遭到了Bieber铁杆粉丝们的强烈抗议。

  之后,Ke$ha在自己的微博上就此事做出了道歉,她写道,“亲爱的Justin B,如果我的玩笑伤害了你的感情,我深表歉意,你真的是很有天赋,我从没有想有意去冒犯你,我觉得你很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