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4月展开全新巡演 主打“十年”主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2010年03月24日09:46

  本报讯 陈奕迅2010年最新的香港红馆演唱会目前正在火热上演,连开18场也开创了其个人演唱会的纪录。现在北京的歌迷则不必因未能到香港亲临现场而感到遗憾,据最新消息,受第10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邀请,陈奕迅已确定将于4月29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要以“零距离精致版”的倾力演出与北京歌迷共同分享十年成长的美好瞬间。

  本次演唱会昨天得到了陈奕迅方面及演出公司的确认,目前中演票务通网站已开始预售门票。不过据介绍,北京演唱会则将有所区别,主打的是“见证十年”概念:见证千禧年后人们迎来的第一个十年,并且和首批进入30岁的80后歌迷共同缅怀十年青春岁月。整场演唱会从舞台布置到歌曲选择都将确保精益求精,让歌迷们在《十年》、《爱情呼叫转移》等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中回眸过往时光。

  此外,为突出“十年”主题,主办方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启各种幸运歌迷选拔活动。因为K歌是这10年里非常流行的一种娱乐方式,所以玩兴十足的陈奕迅建议,希望能够找到一位K歌狂人,共同参加K歌狂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