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亲吻爱抚辣妹 徐濠萦抱子目睹装无所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08:54
  中新网3月22日电 陈奕迅一连18场个人演唱会前晚在香港开锣,除毫不避忌选唱曾传绯闻的谢安琪成名作《囍帖街》,更斗胆当着太太面前跟女舞蹈员亲吻演绎偷情歌《无人之境》;不过公然“造反”后,他即做连串动作肉麻感谢老婆。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陈奕迅前晚在首场个唱中可谓大享艳福,纵然太太徐濠萦和爱女是座上客,陈奕迅连唱《禁色》和《无人之境》两曲时,仍任由日籍女舞蹈员从后拥抱扫胸、继而还与对方亲吻,而这时阿徐则凑巧跟身边人交谈,摆明无所谓。唱毕陈奕迅又笑指当晚吻的是女性,可能之后会换转为男性甚或狗狗也不一定,还自爆在家经常亲吻爱犬,而不管吻什么最重要都是卫生!不过做出大胆行为的他也十分自觉的在个唱尾声对着家人唱《天下无双》,高呼要送给当晚来捧场的父母、太太、女儿和所有爱他的人。

  此外,由于首场演出尚未熟习机关重重的“齿轮”舞台,导致陈奕迅数度甩嘴和唱错歌词,更甚是险些仆倒,但淘气的他竟指心痛是因为刮花了昂贵的鞋,更随即用手沾口水清理,逗得全场大笑。

徐濠萦抱女台下目睹,装作无所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