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颂内地宣传忙不停 只谈音乐不谈感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4日13:41
许颂
许颂

  最近许颂来到内地宣传其最新EP《甜蜜奇迹》,面对众多记者询问关于她和刘谦的绯闻,许颂笑而不答,希望大家关注她的音乐。

  年后刚在台湾发行了首张EP《甜蜜奇迹》的新人许颂,携新专辑来到内地开始进行宣传。虽然在台湾已经是某自行车品牌的广告代言人、并且在综艺节目和许多前辈艺人交情颇深,但是来到内地宣传,许颂仍把自己定位为一名新人,她的虚心学习和敬业的精神让身边的工作人员敬佩不已。其EP《甜蜜奇迹》包括四首歌曲,同名主打歌曲《甜蜜奇迹》是“绯闻男友”刘谦填词,许颂自己谱曲的一首讲述恋爱中的女子甜蜜心情的歌曲。其琅琅上口的旋律以及颇有感触的歌词,让这首歌曲迅速在网络上流传开来。

  许颂表示现在自己的工作状态非常好,自己每天都全身心的的投入在工作中,对于媒体褒贬不一的评价,她表示自己已经调整好心态,努力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