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佟宇凭借《请你放手让我走吧》冲击彩铃市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5日09:10
佟宇
佟宇

  城市牛仔佟宇的主打歌《请你放手让我走吧》近期准备冲击彩铃市场,相信不久,大家都可以在手机铃声中聆听到这首歌曲的经典副歌。据悉,这是佟宇在沃石唱片的第一波彩铃风暴,佟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很兴奋地表示,能够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出乎他的意料,除了要感谢广大的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外,还要感谢公司为他搭建的平台,让他能够完美展现自己的音乐才华。

  佟宇的这首《请你放手让我走吧》虽然讲述的是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但也不乏积极的一面,他希望歌迷在聆听他这首歌曲的时候,能够对自己的情感进行反思,不要等到错过才后悔,到那个时候,无论怎样的挽留都不可能弥补曾经的创伤,爱就要包容,就要给予,让对方感觉到你的温暖,感觉到你的怀抱。正是由于佟宇的这种音乐表达,打动了聆听者的心,才愈发对这首歌曲产生喜爱之情。

  目前,佟宇正在积极准备他的最新专辑,而这首非常火爆的歌曲《请你放手让我走吧》也将作为主打歌曲收录其中,一名来自上海的歌迷表示,他会一直支持佟宇,因为他从佟宇的歌声中感觉到一种真诚,这对于歌迷来说是最重要的,歌迷喜欢的就是这种坦诚相待,他和身边的朋友,期待早日能够下载《请你放手让我走吧》的歌曲彩铃,他们祝佟宇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