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迪克牛仔佟宇张宇杨坤 都市男唱尽爱情苦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1日13:33
迪克牛仔
迪克牛仔

佟宇
佟宇

张宇
张宇

  在当下节奏飞快的都市里,也许男人更需要情歌的抚慰,背负生活的重担,只有在情感中才能找寻到片刻的温存,而当深爱的女人一旦离去,他们的内心也就充满了撕裂的苦痛,苦乐情怀积蓄在他们的胸怀中,越是对爱执着的都市男人往往受伤越很疼。都市男人的伤口最难知,也最难愈合,那么,听一下这些男人的情歌吧,听他们怎样在自己的歌曲中唱尽爱情的苦乐。

  迪克牛仔:老爹的激情永远在

  具有老爹之称的著名歌手迪克牛仔,真的是老了,在他四十岁的时候才开始红边歌坛,这也是歌坛的一个奇迹,而《梦醒时分》、《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等名曲也成为歌迷们最喜爱的歌曲,他就是摇滚乐中的一个传奇。几分沧桑,几分激昂,大气恢弘,极具感染力的声音在诉说生命的意义,这是歌迷们评价老爹的用语,是的,老爹就是在用他的激情来演绎着他的音乐人生。老爹带给大家的爱往往都是非常具有激情的,即使悲伤,即使欢乐,都有激情同在,在他的音乐当中,永远都不会缺乏激情的存在。

  佟宇:放手让我离开疼痛的爱

  沉寂十年之久的摇滚唱将佟宇,最新加盟北京大星文化旗下厂牌沃石唱片,在2010年随着春的气息而浮出歌坛,并且推出了他的最新力作《请你放手让我走吧》,一时成为最热歌曲。具有“城市牛仔”之称的佟宇,在他的最新歌曲《请你放手让我走吧》中,唱出了都市男人那撕裂的情感,爱过了,爱痛了,爱早已逝去了,但是却还依旧纠缠着,撕扯着,疼痛依然在身边,在心中缠绕,放手让我走吧,不爱了,就不要再让我疼痛。佟宇用他成熟的男人声音呐喊着心中对爱的纠结,每一个聆听者都无不感动落泪,从而也造就了一个摇滚唱将的诞生,佟宇注定要成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摇滚歌者,即将引领着摇滚乐走向爱的海洋,爱是一个永不止息的主题。

  张宇:用心良苦在爱中

  提起张宇,不能够不提《用心良苦》这首歌曲,而提到张宇的歌曲,就不能够不提他的老婆“十一郎”,这对音乐黄金搭档曾经创作过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如《雨一直下》、《月亮惹的祸》等,在张宇特有的磁性演唱中,把爱情的痛与乐表达得淋漓尽致,他所诠释的爱是充满温情的,虽然有痛,但更多的是丝丝柔情,这就如同张宇夫妻一样,无论是音乐道路还是爱情道路,都用心良苦地在经营。

  杨坤:爱情受伤之后要无所谓

  演唱过经典情歌《无所谓》的杨坤,简直就是一个音乐奇才,他用自己独特的嗓音透射出对爱情的表达,还有那首《那一天》,当这首歌曲的旋律响起来的时候,大家都会想起《天下无贼》里的刘德华,爱情过去了,一切都成为了空的,完全可以无所谓。杨坤在他的歌曲中往往都会传达着一种伤感的情绪,而让聆听者陷入他的音乐中无法自拔,去享受伤感情绪带来的那种回忆,这就是杨坤,这就是杨坤的爱情音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