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大学传播新民歌 昔日女孩变教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5日09:20
陈思思
陈思思

陈思思南昌大学讲授新民歌
陈思思南昌大学讲授新民歌

陈思思一身戎装
陈思思一身戎装

南大校长周文斌为陈思思颁发证书
南大校长周文斌为陈思思颁发证书

  3月24日上午, “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在备战南昌个人演唱会之际,应南昌大学的邀请,来到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陈思思新民歌走进校园 相约南昌大学”艺术讲座。

  陈思思的到来,吸引了上千大学生的到来,大家纷涌而至,拿出手机、相机踊跃拍照,现场极度火爆。

  活动现场,陈思思侃侃而谈,通过自己十几年来对新民歌的探索和创新实践,就新民歌的理念、发展以及市场推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同学们更是抓住此次机遇,向陈思思提问了很多关于新民歌的问题。为满足同学们的强烈要求,陈思思现场演唱了成名曲《情哥哥去南方》和全国巡演演唱会主题曲《美丽之路》,她的演唱激起了同学们对新民歌极大的兴趣和喜爱。

  在讲座中,陈思思表示,自己始终在探索新民歌的改革和创新, 不断尝试在传统民歌的基础上融入注入时尚、流行、个性、摇滚、嘻哈、R&B、美声等的元素,同时在舞台表演与MV拍摄制作方面也不断地进行创新。为此,陈思思在2008就成立了“陈思思新民歌文化传播研究室”,以沙龙的形式,汇集业内精英和普通百姓,通过理论结合实践,来促进新民歌的进一步发展。

  随后,南昌大学校长周文斌特向陈思思颁发了“南昌大学兼职教授”证书,陈思思表示将会经常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沟通,争取尽快将“新民歌”纳入音乐教学当中,为新民歌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

  据悉,陈思思南昌大学也是陈思思走进校园的第一站,她将计划在全国十所高校进行新民歌的传播和讲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