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MIC男团健次剧照曝光 与莫文蔚“秀”情人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6日08:33
踌躇满志
踌躇满志

离别
离别

目送
目送

亲密合照
亲密合照

跳水
跳水

  近日,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举办的咪咕明星学院,本周末将迎来最后一场比赛。主办方不仅邀请了周杰伦和韩庚这两位天王巨星前来助阵,更是给最后冠亚季军选手安排百万级现金以及代言大奖,四强选手都开始凝聚“小宇宙”早早准备做最后一次爆发。

  作为亚洲级唱跳天团MIC男团,唱功和舞功自不必说,而在演技上也丝毫不逊色。甚至有“大麦”翻出了团员健次与莫文蔚的剧照,来说明MIC男团唱跳演的实力都是无懈可击的。从剧照上看,这部电影就是张一白导演执导的城市电影《秘岸》,这部汇聚了曾志伟、蒋雯丽、莫文蔚、陈亦迅等大牌明星的倾力出演,其中檀健次饰演的小川与莫文蔚饰演的青青有精彩的情人对手戏。

  MIC男团健次回忆说:“当时能与这些明星大腕合作真的出乎我预料,特别是与莫姐(莫文蔚)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无论是拍摄现场还是场下都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很好,没有任何大腕的架子。同时她还不忘指点我的演技,让我能够更快融入到角色中。这是我早年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对于我演技磨练有很大帮助。”

  MIC男团其他成员虽然没有早年拍摄电影的经历,但凭借多年的演技磨练都有一定水准,从前几期幽默诙谐的表演剧目上就能可见一斑。难怪高晓松老师夸赞:“五个男孩能唱能跳能演的实力是内地组合绝无仅有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