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声援“地球一小时”田华将在黑暗中歌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6日08:46

  “熄灯一小时为环保歌唱,低碳生活从不插电音乐会开始”,创作歌手田华和他的朋友们将于3月27日20:30至21:30在黑暗中歌唱,声援全球熄灯一小时环保活动,音乐人、电影人系列低碳行动开始了!

  时间:2010年3月27日晚八点三十分,地点:鼓楼西大街后海夹道甲16号,人物:田华和他的朋友们,故事:歌唱,演奏,诗歌,行为艺术,着装:与众不同,注意事项:艺术需要投入心和时间。座位有限,杜绝观望,参加请速报名确认,预约电话:01064227077。

  “地球一小时”,这一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的民众活动,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认同和参与。它最早于2007年在澳大利亚展开,当时大约有220万悉尼家庭和企业在3月27日晚8:30熄灯一小时。然而仅仅一年以后,“地球一小时”已成为一项跨越全球的民众自发性活动,共有超过35个国家500万人参与其中。通过这一活动,人们表达了对正在遭受破坏的地球环境的高度关切,和对刻不容缓的环保努力的热忱希望。

  活动由创作歌手田华发起,由大牌能量、十方乐廊、薪火传媒、儒锐国际、京港中美等单位共同组织,由中国网、搜狐网、《中国日报》、《世界中国》杂志、《流行歌曲》杂志等媒体共同支持,大牌能量刘倞先生表示“熄灭的是灯光,点亮的是意识”,薪火传媒导演柴金龙呼吁大家出门多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降低碳排放。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