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田华唱响“中华情”欢乐过元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1日16:56
田华和Reborn
田华和Reborn

田华和Reborn在排练中
田华和Reborn在排练中

田华和Reborn在演出中
田华和Reborn在演出中

田华接受中华情采访
田华接受中华情采访

  “中华情闽南风”首届海峡两岸闽南文化节开幕式在泉州体育馆举行。歌手田华应邀参加本次晚会的表演。本场晚会在歌手田华和双胞胎美女组合Reborn合唱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两岸歌星联袂献演是本届文化节开幕式的一大亮点”,明星阵容十分强大,大陆歌手有孙楠、孙悦、凤凰传奇、田华、黑鸭子组合、Reborn、顾莉雅、男才女貌、王莉、张殿菲、李西、SS组合、杭航等,台湾歌手有孙燕姿、费玉清、游鸿明、潘安邦、潘美辰、伊能静等。

  本场晚会的总导演郭霁红说, “元宵节寄托着人们期待团圆的美好愿望,这个特殊的日子更容易凝聚两岸同胞和全球华人华侨的‘中华情’。”泉州元宵习俗在海内外享有盛誉,为此,央视选择在泉州录制元宵晚会节目,向全球播放。 “元宵乐”是这场晚会重要的主题。开场歌舞《大吉大利中国年》,特别设计的双双对对、团团圆圆的表演形式和北狮、人偶的特色表演,体现了两岸同胞欢聚泉州共团圆的节日气氛。随后的歌舞组合《欢乐元宵节》选择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一组歌舞《卖汤圆》、《五哥观灯》和《大团圆》。同时,晚会还精心安排了《偶趣闹元宵》,呈现泉州元宵习俗的丰富内涵,生动再现了传统绝技。

  《中华情》是央视面向全球推出的大型演唱会和综合文艺晚会,是我国以文艺形式向全球华人华侨和港澳台同胞介绍当代最新建设成就的重要平台。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4套)《中华情》栏目将于3月1日14:20至16:00对本场晚会的盛况进行首播,节目时间长达100分钟。该频道亚洲版、欧洲版和美洲版也将对此次晚会精编版进行9次重播。

  据十方乐廊唱片透漏,田华最新完全创作专辑正在紧张制作中,主打歌曲已经录制完毕,2010年的巡演也已经敲定十所城市,田华也表示为了今年的巡演,开始了健身和舞蹈方面的训练工作,力争带给歌迷最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