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合约10月到期 新老板是黎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6日08:47

  本报讯 李宇春和天娱经纪合约将于今年10月到期,李宇春约满会否续约一直引人关注,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处得知,李宇春很可能不会续约,其个人经纪约也将自组团队打理,而唱片约将有可能签香港东亚,将来黎明有可能做她的老板。

  知情人称:“她在内地的市场已经基本饱和,如果她想开拓东亚等海外市场,一个国际级别的唱片公司更能帮助她实现音乐和发展的理念。据我了解,她与黎明在拍摄《十月围城》的时候结识,随后两人便有了合作的意向,这次去香港的电影节,顺道就去东亚唱片公司谈了合约的事,将来她的老板有可能就是黎明。

  据了解,香港东亚唱片公司隶属香港寰亚综艺集团,黎明、刘德华都为该集团注资,是公司高层,签约艺人包括郑秀文、杨千嬅等艺人。 (余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