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Amusic否认李宇春将加盟 宋柯热情挽留其续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03月26日07:57

  李宇春与太合麦田的合约即将到期,关于新东家的问题传得沸沸扬扬。昨日有消息称李宇春将以天价加盟黎明的公司Amusic,但随后Amusic发言人沈小姐予以否认。而另一边,老东家太麦老总宋柯则热情挽留其续约,不过他也坦言续约有难度。

  Amusic:完全没有这件事

  据知情人士透露,黎明去年拍电影《十月围城》认识李宇春,随后两人便有了合作的意向。近日李宇春到港出席亚洲电影大奖期间,黎明都派亲信陪伴,加上李宇春也希望藉此到港发展,双方一拍即合。但昨日Amusic发言人沈小姐否认:“完全没有这件事,都不知为什么有这样的消息传出。” 

  宋柯:年底太麦肯定想续签

  李宇春与太和麦田的唱片约将于年底到期。近日在东方风云榜研讨会上,宋柯对爱将这5年来的表现赞不绝口:“她是内地很棒的演唱会歌手,三个小时票能卖光”。宋柯坦言,5年来,由李宇春创造的收益占据了太麦公司总营收的20%,而麦田占据整个内地唱片业经济收益的55%。

  对于李宇春约满到期将是否续约的问题,宋柯也是热情挽留 :“年底太麦肯定想续签李宇春。”不过他也称这其中有难度,“光凭我这嘴皮子反正是不够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