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最赚钱被叫李总 传跳离天娱加盟黎明旗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3:45

  中新网3月25日电 即将和天娱合约到期的李宇春或将签约黎明公司。但新公司高层却不肯承认。据悉,李宇春最能赚钱堪称天娱的摇钱树,在天娱地位早由“春春”直升为“李总”。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此前,李宇春和天娱是否续约的问题一直在内地娱乐圈备受关注,圈内人纷纷指,李宇春和天娱续签唱片约的可能性很小,或转手国际级唱片公司。今日有圈内人爆料指,此前李宇春和黎明在《十月围城》合作时,黎明已经表示希望签约旗下。他指,黎明给了李宇春很高的承诺,而且双方已经签约。但就此向黎明公司高层求证时,高层却表示还不知道。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指李宇春将自组团队打理,但不会成立公司。据悉,在内地娱乐圈,李宇春一直被赞十分聪明,深谙行内门道,因此刚刚入行进天娱时,工作人员都会叫她“春春”,现在都是尊称“李总”。 圈内更盛传她与天娱的合约开始一签8年,而且收入和公司是四六分成,公司拿六成;后来签约的年限不但变成了5年,双方分成比例也渐渐变成李宇春拿大头,她还有自己制作专辑、策划演唱会的权利。李宇春自05年成为超女冠军之后,成为内地最受关注的歌手,有业内人士统计,李宇春去年创下的生产总值,高达6,000万人民币。

  作为天娱最大的摇钱树,天娱自然极力挽留,据悉天娱为此费尽心思,包括近期的演唱会,都作出许多努力,希望极力挽回。圈内人爆料:“此前李宇春到香港参加电影节,天娱传媒的副总裁都亲自陪同去了,也是希望尽量挽留李宇春。”其实是否续约话题早在去年就已谈及,为了挽留李宇春,天娱甚至有在利润分成上做出极大让步的打算。不过看来李宇春还是希望踏足更大市场,无意只停留在内地。亦有人称过往天娱给李宇春的条件很苛刻,李宇春受苦受多了自然想走,不少公司都想打其主意,包括一些影视集团,只是李宇春想唱歌多于做演员,大家意向不合谈不成。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